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楼主知道的有点多-04

>>其实这章算是过渡

>>m19是个好物,这么多天一想起来依然热血沸腾

>>感谢友情出演的修罗酱~❤

 

***

 

熟、熟人……?!

107L——工藤君我の嫁——于xxxx时发布

 

哦说错了,是熟人们~我嫁酱不用担心,都是一帮损友性质的存在

108L——绯色の魔女——于xxxx时发布

 

所以是亲友吗?居然用了一帮这个词,魔女太太的亲友能不能好了,都是来看热闹的吗wwwww

109L——八卦我的爱——于xxxx时发布

 

其实我更在意魔女太太会在这时候拉亲友们过来,是说亲友们也是认识当事人?

110L——只是路过——于xxxx发布

 

这么说我嫁酱也可能认识咯?!难怪会惊慌啊23333

111L——单身汪的人生不能好了——于xxxx发布

 

咳那个,不单身GN你猜错了,魔女太太的熟人们楼主并不认识,楼主只认识魔女太太一个

不过楼主大概知道其中几个?总之他们不会认识楼主就是了

112L——工藤君我の嫁——于xxxx时发布

 

既然我嫁酱不认识,那么果然就只是围观K君和S君了

虽说是损友,但好歹也是认识的亲友,我嫁酱这种接近STK的行为不会被指责吧

113L——阴谋主义者——于xxxx时发布

 

这种单箭头一般的对对方亲友的认识,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能理解我嫁酱的这种情况╮(╯▽╰)╭

阴谋GN果然是我嫁酱真爱粉,首先就是为我嫁酱担忧。感动QAQ

113L——智商不够——于xxxx时发布

 

论粉丝的终极素养——不放过男神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

同被阴谋GN感动QAQ

114L——异国留学党——于xxxx时发布

 

阴谋GN果然是真爱+1

就像我嫁酱是S君的真爱一样……

115L——只是路过——于xxxx时发布

 

但是和让人感动的阴谋GN的爱不同,我嫁酱对S君深沉的爱只能让人有想要吐槽的欲望23333

116L——职工福利——于xxxx时发布

 

_(:_」∠)_你们够了,再这么吐槽楼主楼主我要怎么面对S君和K君的亲友们

117L——工藤君我の嫁——于xxxx时发布

 

在你选择了这个ID的时候,就已经很难面对他们了

118L——少年你的天然卷掉了——于xxxx时发布

 

少年君精准地补了一刀

我嫁酱你还好吗?不会披马甲去了吧……

119L——沉默是种美德——于xxxx时发布

 

天然卷你小心点你的选修论文

楼主当然不会去披马甲,崇拜着S君这种事和喜欢着S君的这份心情,根本就没有什么遮掩的必要

120L——工藤君我の嫁——于xxxx时发布

 

被、被我嫁酱的态度折服了,我嫁酱看我看我我是你的NC粉!我嫁酱能把你的推特给我吗?

121L——西斯空寂——于xxxx时发布

 

LS的西斯GN私信小生,小生这里有很多信息

我嫁酱有的时候真的很帅气的

122L——阴谋主义者——于xxxx时发布

 

确实是不错的态度

看来S君有个不错的粉丝呢

123L——三千鸦杀——于xxxx时发布

 

噫、LS的语气和内容……?

124L——萌萌的水煮蛋——于xxxx时发布

 

没想到工藤他居然有这样的粉丝,就像上面说的,很帅气嘛

突然在推特上私我还以为有什么急事,先爬楼去了

125L——肤色是天生的——于xxxx时发布

 

果然是亲友们!我嫁酱求认证,是S君的亲友对吧!

126L——单身汪的人生不能好了——于xxxx时发布

 

…………嗯确实是……@少年你的天然卷掉了  过来一下,急

127L——工藤君我の嫁——于xxxx时发布

 

??我嫁酱的反应有点微妙?

亲友们有什么问题么?

128L——智商不够——于xxxx时发布

 

没有没有,楼主只是以防万一

@地狱の修罗场

129L——工藤君我の嫁——于xxxx时发布

 

啊我看到了什么!我嫁酱在召唤副坛主太太!!

到底出了什么事?!=口=

魔女太太你知道为什么吗?!

130L——八卦我的爱——于xxxx时发布

 

是那位因为论坛主常年失踪而被委以重任的三大副坛主之中,在线时间最正常的修罗太太吗QAQ

131L——智商不够——于xxxx时发布

 

这位太太很可怕吗,为什么智商GN会哭?

132L——战栗的音符——于xxxx时发布

 

GN有所不知,其一是修罗太太是以安利人爬楼而远近闻名,只要有她在的地方,总是会有被挖墙脚的事情发生

其二则是修罗太太文风迤逦,剧情构思独特且长于情节刻画,但这位太太属于坑多不填的类型,文学版的人见了都很是心塞……

所以小生也和八卦GN有着同样的疑惑,魔女太太有什么头绪吗?

133L——阴谋主义者——于xxxx时发布

 

只是因为方便吧,不是说是在线时间最正常的一个么

134L——三千鸦杀——于xxxx时发布

 

应该是三千酱说的那样。是准备随时抽楼吗?

我嫁酱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做了什么事……

说来还有一个呢?登陆居然这么慢,亏我事先都把ID注册好了

135L——绯色の魔女——于xxxx时发布

 

魔女太太的拳拳爱意被无视了,想给这位勇士点蜡

136L——职工福利——于xxxx时发布

 

刚刚去看了下前面楼层的内容,没有及时留言真是抱歉

不过魔女小姐,我能换个ID吗?

137L——早晚被鹰嫌弃注孤生——于xxxx时发布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我相信魔女太太说的是损友的话了XDDDDDDD

138L——单身汪的人生不能好了——于xxxx时发布

 

###

 

预计三章内完结论坛体!然后就是和The Best Time 一样第三人称的番外了

 

其实说The Best Time和这篇互为番外也不为过……但明显不是一个画风[删掉]

 

新出现的ID我相信都能认出来是谁2333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