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HP&神夏crossover】【福华】误入其中·上

▶BBC Sherlock&哈利波特魔法界crossover,为了把这两个世界扯一起,大家就当HP时间线集体推后吧【x】

▶福华心证,哈利暂无CP


▶神夏这边是S04后两人贝克街带孩子,HP则是霍格沃茨大战、LV领便当后第三年


 ▶@Synaesthesia 虽然有点晚,不过新年快乐。唔你可以把这当做新年礼物【掩面】

没问题请走正文

↓↓↓




【神夏&HPcrossover】误入其中·上

 

-00-


这一定是上帝和梅林一起开了个玩笑



-01-


作为前军医和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室友兼搭档,约翰·华生遇到过太多常人无法想像的不可思议的事。但他发誓没有一件事能像今晚遇到的这样离奇,None!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只是像往常一样追踪一件夏洛克感兴趣的案子,结果却被颠覆了三观!


约翰试着从藤蔓中脱身,理所当然没有效果。他只能等着那两个把他和夏洛克绑起来的罪魁祸首吵完之后能决定如何来处置他们。是的,吵架。在夏洛克兴奋地喊出他们的身份之后,这两个人就丢下他和夏洛克在一旁争执了起码十分钟(而他却听不到一点声音)。不过约翰倒是没怎么为自身安全担心,就算是制服了他们俩的时候那两个年轻人也没表现出伤害他们的意图。约翰叹了口气,他现在倒是更担心自己的精神状态


“约翰,你怎么样?”夏洛克热切观察着不远处争吵的两个身影,同时分出精力审视自家医生的状况


“除了不能动之外一起都好”,事实上他可能惊讶过了头才会这么冷静,当他再开口时他的语气平静的就像每次随时准备着射击一样


“夏洛克”


“约翰?”


“你说他们是巫师”


“显而易见”


“two,wizards


“哦约翰,你才是那个偏性浪漫更容易相信长着翅膀的小仙女和骑着扫把的巫师童话的人。别否认,我前天听到你给罗莎读的睡前故事了”


“shut up,夏洛克”

 

-02-
 

当两位巫师在争执许久之后终于勉强达成一致、将注意力回到闯入者身上时,他们惊讶地发现这两个麻瓜居然习以为常般冷静的要命,其中一个甚至全身正散发出“很高兴你们终于吵完了现在我们来聊聊(正事)”的气息。


这年头的麻瓜一个个都是怎么回事?

 

没等他们说什么,金发的那个麻瓜先开了口:“不管你们有什么打算,至少能先把我们解开吗?”,还镇定自若的示意缠得紧紧(却也意外老实)的绿色藤蔓


哦这毫无畏惧的劲头可真是该死的眼熟。巫师之一在心里默默问候了一句梅林的吊丝袜


“哦,好的。抱歉,我是说刚刚的攻击。我们没打算伤害你们”黑发巫师挥舞了下魔杖,束缚着他们的力量立刻消失不见,“我没想到这里会有人来。”


在他说话时约翰仔细打量了下面前的人,约翰发现这个年轻巫师有着一双翠绿的眼睛,面容惊人的年轻。但是还有别的什么,那双眼睛。约翰只在两种人身上有过这种感觉,真正的战士和平静看待死亡的老者。而这个绿眼睛的年轻人更像一个战士,经历过无数的死亡和痛苦。这真奇怪,约翰想,这个年纪的应该还都只是在校园里上学的孩子。


接着他意识到那双绿眼睛正在他和夏洛克之间移动:“介意告诉我你们的名字吗,先生们?我是哈利·波特”,没拿魔杖的手向旁边挥了挥,“这位是德拉科·马尔福”


“夏洛克·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Sherlock·Holmes and Dr.Watson)”夏洛克果断开口,“所以这些案件都是巫师做的?哦显而易见,这一切都解释的通了,所以苏格兰场才没什么发现,不只是他们愚蠢。是的,魔法,所以有打斗但找不出逃逸痕迹——偏僻的巷子,少有人经过,之前下了雨,行凶者在尾随到动手都留下了鞋印,但是没有离开的,因为杀人后他就直接走了,凭空消失的那种,整个行凶过程不超过五分钟。还有法医也检查不出来的致死方式,一击毙命干净利落,当然,巫师一定有他们自己能瞬间致人死地的魔法。约翰,这个案子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夏洛克一口气说完,转向有点懵了的两个巫师,“你们不负责这案子,这是避开人进行的私下调查,这个人刚遇害不超过二十分钟,除了你们争执的十分钟,他刚出事你们就赶来了,甚至和凶手交了手”,夏洛克说到这里看了哈利·波特一眼,“不,你不是第一次和他交手,事实上你一直在追踪这凶手,而我和约翰出现时只是制服住了我们,因为你们不清楚来的人是敌是友,所以那时他已经跑了有一段时间了”,他露出了约翰极为熟悉的表情,“有趣,他受伤了,伤的并不轻,而且不是他,约翰,是他们,凶手不止一个人。”


“精彩的解说,但既然你们知道魔法界的情况,又在这种地方见到波特,猜出这些不奇怪”。马尔福深吸了口气,为居然被一个麻瓜惊到的自己感到恼怒,虽然麻瓜一般对魔法界没那么了解,不过凡事总有例外。但话一出口他就觉得不对,这个叫福尔摩斯的男人听了他的话后转过头打量波特,就好像他刚知道波特有多重要


但是这怎么可能?特别是经过三年前的事,谁能了解魔法界却不知道救世主?马尔福此刻的脸色不是很好,他用余光看到波特的表情也有了变化。


事实上哈利在福尔摩斯听到自己名字时的反应就知道了,比起马尔福的警惕抵触,他更想知道这个叫福尔摩斯的人所知的为何会有这种矛盾,虽然他心里有个不太可能的猜测


“福尔摩斯先生,华生医生,你们听说过霍格沃茨吗?”


“没有,但不难推测,你在用这个判断我对巫师的了解程度,所以这是巫师必然要去的地方,不可避免,不是医院,你们对这个地方有很深的感情。哦当然了,一所学校,显然。”


马尔福的表情沉了沉,抬起了杖尖,“他们不是魔法界知情人,波特,没必要再多说什么”


出乎约翰的意料(或许也是德拉科·马尔福的意料之中),哈利·波特并没有理会同伴的暗示,那双绿眼睛在镜片后惊讶的闪了闪,转而问了另一个问题:“那么福尔摩斯先生”,约翰注意到波特的语气似乎更谨慎了,“你对于这些…谋杀,有怎样的见解?”


“波特——”


“20岁上下,家境优越,很可能是传承很久的大家族,看看这些服饰和衣服上的暗纹,还有这些傲慢的站姿和语气,对不会魔法的人充满轻视,从你的年龄看更可能是家族教育的缘故,你对这位同伴的态度不自然,有过很长一段时间、至少数年的相处不愉快的经历,即便现在同行也容易发生惯性分歧,在肢体语言上回避的人是你,所以你曾欠了他很大的人情,而且你曾对这位先生抱有的负面感情,哦是的,嫉妒,因为名气,声望,或是经历等等”夏洛克拢了拢大衣,对咬牙瞪着自己的金发巫师微笑,“顺带一提,祝你不久之后的订婚顺利”

 

约翰清了清嗓子,神情真挚地对面色复杂的黑发巫师说道,“相信我,你们会需要我们……需要夏洛克的”



-03-


在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大半夜被挚友召唤来之后,纷纷在极短时间里由衷理解了德拉科·马尔福为何会在他们赶来之前就恼羞成怒【划掉】愤然离去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1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