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HP&神夏crossover】【福华】误入其中 · 中

▶BBC Sherlock&哈利波特魔法界crossover,为了把两个世界扯一起,请默认HP大事件的时间线集体推后【x】


▶福华心证,哈利无CP


▶神夏时间线是S04后福华贝克街带孩子,HP则是霍格沃茨决战、LV领便当后第三年


▶上一篇【HP&神夏crossover】【福华】误入其中 · 上 请戳https://nieyicha.lofter.com/post/4485f7_df628d1


没问题请走正文

↓↓↓↓↓


***

-04-

 

在赫敏和罗恩过来之前哈利与约翰有过这样一番谈话

 

“华生医生,我无意冒犯,但是如果你此前从未接触过巫师和魔法,为什么在今天这种意外发生时你会这么冷静?”而且一点也没有麻瓜通常的激动或害怕


“哦”这个像战士一样的医生回答他,“要知道,跟着夏洛克·福尔摩斯,遇上什么样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华生医生摆了摆手,“我早就习惯了。而且说实话,你们看上去并不可怕”


哈利是真的感到惊讶了,和听到咨询侦探那堪比魔法的推理完全不同的那种,“即便我们有魔法?”他可是刚把他们从藤蔓下解放出来没多久。


而医生只是转过身直视着他的眼睛:“即便它确实让人感到神奇,又是很好用的武器”


哈利决定喜欢这两个一点都不觉得魔法有哪里了不起的人

 


-05-


“话说回来,别的我可以理解,但是马尔福的未婚妻是怎么回事?”由于约翰一直阻拦才逃过了被极端兴奋的夏洛克从头演绎到尾的厄运,罗恩到现在还有些恍惚。这个麻瓜还是交给哈利和赫敏应付吧,看在梅林的份上,与其面对这个麻瓜他宁可和马尔福共进晚餐!不过那小子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夏洛克不耐烦地一挥手:“观察,威瑟利先生(罗恩:我姓韦斯莱!),那个傲慢的家伙的着装非常庄重但不死板,佩戴的饰品得体能恰到好处突出个人魅力,还用了男士香水,明显是有一场约会,衣服是新的但是胸前有轻微的褶皱,联系他的做派放的应该是怀表,所以他此前非常紧张并且不停看表。他是被波特先生直接拉过来的,还来不及换身更便捷的行头,但波特先生并未起疑,因为孔雀先生所处的环境是他熟悉的,领结和领口的扣子都松开了,这是极度紧张之后松了口气才解开的,所以不是宴会,显而易见是在家里,而且约会并未结束或者刚结束不久,看起来要么是魔法界不太平要么他树敌太多或者两者兼有,即使是重要的约会也不出门。总之双方了解颇深,早就互相见过对方父母,从头武装到脚需要严阵以待的约会和晚餐,持续到这个时间的正式会面,求婚,多么明显的答案”

 

“但你说的是订婚”,约翰指出。

 

“从他身上能看出一些明显的家族做派,约翰。所以就算再匆忙也要在结婚前先举行订婚仪式”

 


“wow”赫敏小声对哈利说,“还真是如传言所说的那个夏洛克·福尔摩斯”

 

哈利疑惑地看了赫敏一眼,聪明的女巫了然地摇了摇头,“说真的哈利,你这么一年到头不分魔法界麻瓜界的四处冒险,至少也要找些麻瓜界的新闻看看”

 

“这不能怪我,你知道我对麻瓜界关注的要点都是什么”,哈利耸耸肩,不是很在意,“而且我有你呢,赫敏”

 


-06-

 

“能推理出的不多,只能给出这么一个方向,估计你们也用不上。”夏洛克来回踱着步子发泄不满,“找到他们的来处没有意义,他们早就舍弃了过往,孤注一掷地实施计划。关键是他们是怎么挑选受害人的,选中的条件是什么?平日藏身在什么地方?就算有魔法掩盖也必定会露出踪迹,自认拥有强大力量的人更容易不带脑子。我需要更多的信息,魔法界的常识和我们不太搭边,我以往的经验被限制住了”

 

约翰嘴角抽了抽,决定暂时不去指出夏洛克脑子中的常识和他们这些普通人也没什么搭边的这个事实


直面这番言论的黄金三人组纠结了一秒“不带脑子”那句评价,各自深感微妙


罗恩莫名感觉他们似乎也中枪了,赫敏觉得这话微妙地适用于麻瓜界和巫师界之间,而哈利……哈利早已经不自觉将某个化成灰的前死敌对号入座了。

而且迷之吻合。


你看校长死后小汤姆不就放飞自我,再没动过脑子了吗。

 

 

三人陷入沉思时对面的华生医生正强行制止世上唯一的咨询侦探企图以踱步的方式磨平地砖的行为,“今天太晚了夏洛克,你想知道什么信息也不是几句话就能说完的”,他对着刚从自己思绪里脱身的巫师们点头示意,“有什么想说的可以来我们的公寓找我们,地址是贝克街221B……哦!”约翰瞪着刚收到的短信,迈克罗夫特又借着自己和夏洛克办案为由带罗莎走了,明明他们更倾向让茉莉来带罗莎

 

马上就推断出发生了什么的夏洛克瞬间愤愤不平:“死胖子又把罗莎拐走了!约翰,回信给死胖子,如果明天不把罗莎送回来,我就让他彻底远离甜食!”

 

“成熟点夏洛克”,约翰一边回复迈克罗夫特感谢他对罗莎的照顾,顺便叮嘱尽量早日将罗莎送回,一边习以为常地安抚炸了毛的侦探,“迈考夫会照顾好罗莎的,平日你们兄弟怎么吵我不管,但不要把我女儿当成导火索”。

 

说完觉得哪里不对的约翰抬起头,正对上三人组睁大了眼睛对他和夏洛克行注目礼。Damn it!约翰觉得自己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危机感。没给他试图做点什么的机会,哈利已经反应过来,带头向两人表示恭喜

 

What!?不管是不是普通人,只要是英国境内的都是一个脑回路吗?约翰·上过战场·入侵过阿富汗·前军医·华生抱着巫师这个超常规物种抢救一下说不定有救的心态据理力争:“等等,我们不是你们以为的那种关系……我们不是一对!”


 哈利闻言乖巧地点了点头,但是徘徊在约翰和夏洛克身上的目光明显不是这么回事;赫敏表情有些犹豫,明显是在不信和不忍说破之间挣扎;罗恩则是张着嘴,一脸不可置信,“麻瓜界居然这么保守?魔法界里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不会说什么的”

 

“什…其实我们这边对性向的态度也是正常的,基本不会有歧视……不,等下”约翰在精神上踢了自己一脚,“重点是我和夏洛克确·确·实·实没有什么!我们只是朋友! I’m not a gay!”


毫无用处,三个小的一脸不信,大的那个一脸无所谓


约翰满心暴躁,他早晚得因为这个揍夏洛克一顿,特别是他看到夏洛克立起衣领毫不解释的时候



—TBC—


其实小生写这篇的直接目的就是……想让黄金三角跟John说没关系魔法界这种情况多的是我们不在意,而John百口莫辩233333333


#全英国都觉得我们是一对##为什么巫师的脑洞也这么大#


事迹要从麻瓜界流传至魔法界了呢,Dr.Watson,你要相信小生是爱你的【手动笔芯】


John:我信了你的邪


*****

@小伙伴 @Synaesthesia 

评论 ( 10 )
热度 ( 9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