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欢迎来到新纪元(序)

》》》梗来自@江间三秋 ,关于如果诡秘是款游戏的脑洞。虽然已经被我写偏了……但是会保持蒙克不动摇的


》》》全息网游世界观,假如《诡秘之主》在平行时空是一款全息网游,游戏名字为《新纪元》


以下试阅☞




【八一八那个卡牌会大佬与Boss间扑朔迷离的关系】



    如题,楼主只是个可怜弱小的学徒序列,沉迷剧情和家园play的风景党,前两天想着好久没接任务就随便进了新地图逛风景,结果先是被半神巨人按头传教,好不容易脱困又碰到一段剧情,对就是主页无数人盖楼发疯的敲钟场景,你们能想到我这个意外被卷入的无辜路人的心情吗?我不想吃这个瓜啊放我走!正面目击敲钟事件不说还给我放了一段360度沉浸式三维立体VCR,我第一次离这个戴巫师帽的这么近,就算只是一段影像也笑得我单片眼镜和愉悦犯PTSD都犯了啊啊啊啊救命QAQ



    就在我吓得要哭了的时候,这段VCR视角一转,那位携着雾霾效果入了镜。



    我,一个可怜弱小无助还不能吃的学徒,用我微不足道的非凡特性和用了两年的大号起誓,镜头里的大佬盯着敲钟的那位,浑身上下充满了呆滞迷茫的气息。



    奉上匆忙截下来的远景CG:【俯瞰视角下,阿蒙在银色大钟旁仰起头望着这边,笑的一脸愉悦.JPG】



    我就奇怪了,这个单片眼镜怎么总是来招惹那位啊,欺负神吗,还越欺负越高兴的?




    1L

    啊,楼主又是你……原来近距离直击了剧情的幸运鹅是你啊!我们只能看2D影像!你前排吃瓜还不情愿?



    2L

    楼主是不是和策划有什么PY交易?怎么总是能赶上令人激动的任务剧情,要不就是吃着亲友特殊任务的瓜?



    3L

    楼主有没有什么交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游戏刚开服就注册进来的学徒玩家已经是序列二旅法师了,对自己的定位是可怜弱小无助,我笑而不语



    ********



    “丝塔莉(Starry),你的帖子被置顶了诶”,白色砖石砌成的广场中央,褐发的女生坐在离喷泉不远的石阶上,上半身半靠在黑发友人的身上笑得肩膀颤动,“可怜弱小无助还不能吃,哈哈哈终于有人吐槽你的自我认知了”



    被好友塔西娅(Tasia)无情嘲笑的丝塔莉,双目无神地啃着一只甜甜圈,旅法师怎么了,不就是跑得快了点吗,苟三家的事,那都是智取的,不是盾不是T,莽都不敢莽,怎么就不可怜不弱小了?



    “我得去做个水银之蛇威尔的日常任务转转运……不对我得领着你们几个一起去转运,自从派森(Passing)接了神弃之地任务撞见了主线开启,咱们几个就和剧情触发器杠上了似的,我一个风景党为什么要直面阿蒙啊怎么感觉被针对了呜呜呜”丝塔莉悲从中来,一时间觉得最爱的甜甜圈都不香了。


    

    笑够了的塔西娅挽住好友的手臂,换了个角度安慰她:“其实没那么糟吧,至少这瓜吃得很真不是吗?”

    


    你去对着曾被阿蒙们包围住的派森说一遍,他可是真的单片镜PTSD了。我懂了,我们几个妄自称青梅竹马,情谊却比不过一口瓜,真是莫得良心啊。 

    


    在海上做一次格尔曼相关任务,转头就被阿蒙耍弄一次的丝塔莉面无表情,觉得这么多年的青梅都成了塑料花。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