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欢迎来到新纪元-01

》》》前两天的更新让我扭成了猫猫虫,在不存在的棺材里跟天尊一起反复仰卧起坐(x)

 

》》》闺蜜世界最恐怖的存在排行榜已更新,天尊因为众神联合pick公投为榜单NO.1,疑似留存深刻入骨的神理阴影;紧随其后的是我们的黑夜女士!为黑夜麻麻欢呼吧!留有无数后手,站队从不出错,从容不迫,双商爆棚,有勇有谋,人美心善神队友,真正坚挺的后盾,从一无所有走到现任正神中最让人忌惮的大佬,你永远不知道还有什么压箱底的手段是祂没亮出来的。请跟我大声说:赞美女神!

 

》》》虽然成神了也继续收到迫害小克真是太不容易了

 

》》》全篇游戏设定,如果闺蜜是一款网游,玩家视角,游戏主线剧情发展与闺蜜书中时间一致

 

以下正文

 

 

欢迎来到新纪元 01

 

 

[派森,你这什么见鬼的任务,昼夜不分,遍地怪物,还把我们拉过来帮你,你倒是把任务目标给出来啊]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下还得保持打怪警戒的塔西娅有点崩溃,就算她走的是不眠者序列,属于黑夜女神麾下,不代表她就喜欢抹黑作战,而且这见鬼的地方是真的一点光亮都没有,唯一的自然光就是闪电

 

[塔西娅冷静点,派森估计是怕黑想找咱们聊聊天,其他的就当看不见好了] 反正只是开了队伍的联合视角,战斗的时候只能给人叠Buff,CD还漫长,干脆眼睛一闭把作战留给当事人算了。

 

“两位大小姐你们不能见死不救啊”派森额头沁出冷汗,警惕地盯着提灯暖色的光线尽头——刚刚过去的是个大号蜥蜴还是兔子——他干笑了几声,试图以贿赂达成交易,“这个任务是隐藏任务啊没人刷到的,等我回头就请客,去你们最喜欢的贝克兰德的那家甜品店”

 

[哦这就是你拉着我和丝塔莉熬夜的理由?] 塔西娅不为所动,区区甜点就想抵消打扰我补美容觉的伤害?

 

“下不为例!这个任务我一个人真的不成,要是任务失败了还没跑掉,死了不要紧,序列掉下去了就要命了啊”

 

原来是个会掉序列的死亡选项,丝塔莉想想派森那只会莽的凄惨操作,也明白他为何顶着塔西娅的嘲讽也要把她们俩叫过来了。

 

    同样回想起晋升序列时的血泪史,塔西娅嘟囔了几句也挂上BUFF给派森侦查周围情况。

 

   对此派森十分感动并觉得这个任务自己大概是稳了。

 

 

   产生了错误认知的他在隐约看到火光后就兴冲冲地冲了过去,然后对上了火堆旁正在休息的两个人投过来的目光。一个黑发棕眸五官深刻,一个戴着单片镜

 

没来得及开口制止派森鲁莽行为的丝塔莉和塔西娅:……

 

一分钟后,被抓住的派森瑟瑟发抖地蜷缩在角落里,听着古典巫师打扮的阿蒙笑吟吟地提议:“不知道哪里跑来的小虫子,正好可以给愚者先生当储备粮”

 

黑发的冒险家看了眼阿蒙,不置可否:“是在说你自己吗?BUG先生*”

 

分享着视角的丝塔莉和塔西娅鹌鹑一样安静地猫着,偶尔用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声音悄声交流。

 

丝塔莉轻声吐着音:[怎么回事,为什么格尔曼会在这里,这个散发着变态气息的又是谁?]

 

塔西娅用气音回复:[海柔尔事件你没看吗?之前剧情里只闻其名的时天使大规模出场的那段?还有格尔曼,你都不知道他的动向我更不可能知道了啊]

 

所以这个单片镜就是阿蒙……难怪啊,之前对上这两人视线的瞬间她就立马开了门让派森跑,结果一进门那边不是她选的地方不说还围了一群单片眼镜分身,直接把人给抓了回来。她以为那位一动没动是想放过派森,结果是好整以暇地把她的门换了个地方等着他们自投罗网?

 

丝塔莉还在思考人生,对面两个人的谈话还在继续

 

“想好了吗?什么时候开始行动?”这是听起来非常热心温和的阿蒙

 

 

“在填满我的胃之前,我的大脑抗拒工作”这是微笑拒绝搭话的格尔曼

 

???

 

丝塔莉茫然地看了过去,怎么回事,阿蒙一开口就是什么同伙发言,你们是一伙的啊,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最近更新资料片了吗?

 

三合一的三位玩家带着全然的迷茫看着格尔曼拉出餐桌,开启了气氛友好的单方面下午茶时光。

 

派森这时也不瑟缩了,他开始嘟嘟囔囔地用最小声吃着瓜:“这俩人到底怎么回事?真联手了?”

 

[……用脑子想想就不可能吧],塔西娅从来没把一句话说得这么迟疑过

 

“也没准,这气氛看着就像是你情我愿地为了共同利益而暂且合作”派森不服气地反驳,“就是塑料味大了点”

 

 

 

那边阿蒙抵了下单片镜边缘,语气满是赞赏地开口,“你真的不考虑做我的眷者?”

 

“你杀了我吧”格尔曼悠闲地回应他

 

派森三人:………?哪里不太对

 

随后他们便目睹了一场精彩的逃脱未遂,诡法师和偷盗者手段横飞,最后多了一堆山羊和兔子。

 

这下不止丝塔莉,塔西娅也忍不住躁动起来,见了鬼的你情我愿相互合作,没一句踩在点上的

 

[所以这是格尔曼被胁迫了?绑票?]

 

[不愧是他啊,和绑架者谈笑生风……不是,阿蒙是有什么毛病吗,怎么全程笑眯眯地盯着格尔曼看啊]

 

深感被打脸的派森露出牙疼一般的表情,“你们觉不觉得祂看格尔曼的表情就像坏小子想要扯猫尾巴一样啊”

 

哦凑,看着笑吟吟地盯着格尔曼架起烤架的阿蒙,三人陷入了有一句不知当不当讲的沉默

 

黑夜女神救命啊我们格尔曼被一个愉悦犯盯上了啊!!!

 

“对了,忘记这几位客人了呢”

 

丝塔莉呼吸一顿,透过联合视角,她看到阿蒙转向了这边,祂捏了下水晶镜片边缘,微笑着说道,“但是人数超出了哦,而且这种有人兜底的心态可不太好啊。给你个小小的教训吧”

 

不是……祂怎么会知道我们在这里……丝塔莉瞳孔微缩,眼睁睁看着阿蒙向派森这边伸出手,又改了主意般停顿一下,转而敲了敲水晶镜片

 

丝塔莉眼前一黑又一亮,竟然回到了在“新纪元”的家里。阿蒙断掉了她和派森的多人联结共享模式。

 

这真是……丝塔莉松了口气,顺着之前听到的格尔曼和阿蒙的对话想了想,大概明白过来他们几个应该是开了主剧情,估计明天官方就会推出新的资料片。难怪派森说这个任务之前没人刷出来,原来是为了剧情特意出的新任务

 

不过她满脑子除了“格尔曼挨欺负了”的念头外,还有别的疑问在打转:阿蒙这个角色看起来也是有原型的,但是没听梅丽莎说过克莱恩·莫雷蒂身边有个这么性格这么奇特的朋友啊?

 

 

-TBC-

 *小克曾经说偷盗者号称错误、漏洞、BGU,偷盗者序列本质也是这个,所以在调侃时也会带出来这个称呼。顺便这句是剧情之外的对话,不会放在官方资料片里(就是说资料片是剪辑过的)

 

 

今天的更新震惊我,感觉明天看完更新大概率是要疯,我懂了,被愚弄的其实是卷毛狒狒【安详】

 

PS.求评论QAQ,请各位大佬跟我这个小透明说说话QAQ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