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刚看完新章,我还活着我没疯哈哈哈哈哈


都最后一卷了我还要被小丑刀,小克你别笑了啊,你笑的我要哭了啊


把自己的存在拼上去,去换对于神明来说简单没有价值的事,但那些没有价值的事对你来说比你自己更重要


小克别笑了真的别笑了呜QAQ我嚎啕大哭


阿蒙不知道会不会就此落幕,虽然从立场来说他这么欺负小克,但是真要落幕了心情还有点复杂,只能说乌贼刻画人物太好了,或者还有我自己对于欺诈与恶作剧神明位格者的天然好感……前提是这熊孩子别和我放一个世界只能远观,不然这么恶劣的个性谁也受不了


……我特喵的心疼小克啊啊啊啊啊他自愿献祭,他唯一能给出的祭品就是他自己,其他的谁敢动他就和谁拼命,我真是,呜呜呜他太不容易了呜呜呜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你的人性,众生的性命,比你自己的生命和存在更重要


——你明明可以放弃这重担,活的轻松而漫长


这就是我如此喜爱你心疼你的理由



评论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