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M19相关吐槽兼观后感,全程剧透!慎入】

 
 

没什么可说的,万万没想到M19里的基德如此之帅!不愧是名怪盗,追捕那段让我仿若见到了好莱坞动作大片

 
 

快新互动就不说了,我要吐槽一下,在大楼准备飞走的时候你那给人“诶呀你果然来了”的笑容是怎么回事,而且真的不是等新一过来打个照面才走的吗……最后的预告还是特意寄给名侦探给犯人提示等破解……啧

 
 

更不用说名侦探这边从来就没把你列在犯人名单上,一直都没顺着基德要毁掉向日葵这个思路上走,见面第一眼就是“怎么样第五幅画保住了吗”

 
 

啊一对如此默契的宿敌[扶额哭]

 
 

然后后面更没眼看!不你们告诉我你们私底下有没有接触过!什么时候你俩的互动变成这个样子了?别的片场的对手就算是合作也是有硝烟味道啊,你们呢?一茶我只闻到了和和睦睦[划掉]两情相悦[划掉]的基友味道啊!哦不对,最开始的时候这俩确实是硝烟弥漫,但是从敌人到基友之后……呵。

 
 

不过仔细想想好像还有点熟悉……新一君你还记得关西的服部吗[手黄再]

 
 

合作的挺愉快的哈,互相挺信任的哈,相视一笑心有灵犀哈

 
 

没眼看了再见

 
 

当然除了基情,其他的细节也很赞

 
 

比如柯南最后浮出水面的时候,毛利小五郎这个虽然平时对待柯南很粗暴的长辈立马就跳下水把人托起来,真是立马啊扑通一声就下水了,还很着急地问“没事吧”,哎呀明明就很关心小鬼嘛~诶……不会已经把柯南当成自己第二个孩子了吧

 
 

铃木老伯还说不愧是“我的”基德克星……谁是你的啊别自恋了老伯!!

 
 

哦还有入场券的问题,一开始以为是拿了给新一的那张,还在纳闷他是怎么到手的,原来是这样吗博士你看看你背后啊

 
 

等等基德你是怎么知道这里有票的……[细思恐极脸]

 
 

其实最开始是被铃木集团的壕力给震撼住了不知道能不能求包养[等等

 
 

当然如果能跟着新一或者快斗就算倒贴也没关系[快闭脑]

 
 

咳咳上面那个是错觉

 
 

就不提名侦探生死未卜的时候某人多担心念叨了多少次别死啊还急得暴露了行踪

 
 

其实我一直嘀咕的一个问题是……现在基德方面已经非常了解名侦探这边了,而他自己也处于只要名侦探稍稍一动心思就能掉马的程度……但是完全没看到某人动过这心思诶!虽然正经的说法是对宿敌的尊重以及要抓的只是基德而已这样的原则,但是私底下真是忍不住YY很多[划掉]比如名侦探你是不是觉得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所以一点也不担心[划掉]

 
 

PS.这期的猜凶手输得好凄惨

 
 

PSS.你们两个扯证不,钱我出了!!

 

评论 ( 37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