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楼主知道的有点多-05

***

哈哈哈哈哈哈白马这个名字还真适合你啊哈哈哈哈

139L——肤色是天生的——于xxxx时发布

Ls你的也没好到哪儿去好吗?等等这些ID难道都是魔女太太…不…笑cry多大仇啊魔女太太hhhhh

140L——不加水的冰淇淋——于xxxx时发布

何等恶意满满的ID!!!知道真相的楼主已经完全无法直视了,魔女太太你…干得漂亮…楼主我先去笑会XD

141L——工藤君我の嫁——于xxxx时发布

小生、小生肚子好痛……有人注意到早晚君已经被肤色君扒了马甲了吗?

142L——阴谋主义者——于xxxx时发布

想了一下S君的身份,迅速根据职业相关性圈定了早晚君。某位姓白马的海龟侦探,刚一上来就脱马的感觉如何?

143L——沉默是种美德——于xxxx时发布

……某人冲动的性格还是和以前一样没的救,枉费工藤君还为你美言说你只是热血过头

To沉默小姐,没关系,反正不是我一个脱马

144L——早晚被鹰嫌弃注孤生——于xxxx时发布

上面的注孤生,我刚才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手快……

145L——肤色是天生的——于xxxx时发布

信息量……这种撕逼一样的感觉

肤色君,原本我还相信你不是故意的,但是看到你对早晚君的称呼之后我觉得我还是太甜

146L——只是路过——于xxxx时发布

早晚君说的没错,他不是一个人!给魔女太太的起名技巧点一万个赞~

在你曝光了早晚君身份的那一刻你的马甲就被自己脱掉了!!

抬头看了肤色君特点鲜明的ID,和S君齐名的关西服部姓侦探,欢迎加入脱马大军\(≧▽≦)/

魔女太太已经毫不掩饰自己的恶意了!

147L——八卦我的爱——于xxxx时发布

嗯哼~就本魔女的预测来看,这是最适合他们的ID

148L——绯色の魔女——于xxxx时发布

看起来像是公报私仇呢,真是太(gan)可(de)怜(piao)了(liang)

149L——地狱の修罗场——于xxxx时发布

…………

150L——初升的太阳——于xxxx时发布

=口=

151L——司康一生黑——于xxxx时发布

!!!!我……修罗太太?!!

152L——一共六个字——于xxxx时发布

哦,真的被召唤过来了

那么副坛主太太是被楼主拜托了随时抽楼吗?会是很大的工作量呢

153L——三千鸦杀——于xxxx时发布

……在线时间果然很正常【顺便膜拜了修罗太太】

三千GN发言里浓烈的女王气息扑了我一脸

154L——木下之里——于xxxx时发布

不愧是修罗太太【顺便膜拜了修罗太太】

女王气息扑了一脸+1

155L——中间是个谎言——于xxxx时发布

不是抽楼啦我嫁酱连提都没提,只是给我传了份防黑客相关软件让我一会儿加强下防火墙

以及叫我修罗酱就好了

女王气息扑了一脸+2

156L——地狱の修罗场——于xxxx时发布

哦是自制的程序吗?很厉害啊不愧是粉丝,工藤就很擅长这些

不过原来K和…C君还有过这么一段吗,没听他说过呢,戴着礼帽进澡堂K这家伙是要有多蠢哈哈哈

157L——肤色是天生的——于xxxx时发布

肤色君破坏队形!不过想了想本体我什么都没说……

肤色君的意思是,和K君很熟悉?啊是因为S君和C君的亲戚关系吗……关系比想象的要近呢

158L——西斯空寂——于xxxx时发布

西斯GN这么一说……那么K君和S君也很熟悉?没道理自家哥哥的亲友都认识了而哥哥不认识啊

突然很想知道S君知道K君存在时的心情233333

PS.文理全能的我嫁酱受我一拜

159L——只是路过——于xxxx时发布

想想S君的性格……大概会很想揍吧,弟弟身边有如此危(sang)险(bing)的人

那么国际友人的肤色君,K君平日里就是这样举止奇特的吗?求深扒K君和C君的相处

如果可以还请告知S君是如何处置K君的

160L——异国留学党——于xxxx时发布

国际友人什么鬼!我这肤色可是处于东方人正常范围内的!

有点理解这个帖子为什么这么长了,我想想怎么说

K和C的相处啊,据说刚开始C对K很是不爽,经常见面了就踢,虽然没踢到就是了。但是K那家伙每次都主动过去挑衅,还总逗C,现在想想我真是……

反正后来就是关系融洽的一唱一和的关系了,啧

K平日里的举止,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家伙能说会道的,跟我们做侦探的完全不是一路人……算了白马比较了解那家伙,具体的去问他,想想就心塞==

工藤是怎么处置那家伙的我不清楚,不过三千鸦杀大概知道内情

161L——肤色是天生的——于xxxx时发布

嗯嗯你是正常的黑我们懂……啊这信息量,感受到了和我嫁酱发言同等的信息量

不过比较明确的信息是……早晚君原来你是K君的亲友吗w(゚Д゚)w

还有三千酱……不、不太敢问怎么办QAQ

162L——八卦我的爱——于xxxx时发布

三千酱……那个我们可以先来问问早晚君关于K君的事呀,反正这楼自我嫁酱开始就一直在歪着……

从肤色君的话语里感觉到了对K君的残念(*/ω\*)

163L——智商不够——于xxxx时发布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身为K君的同班同学确实对他比较熟悉

据我观察,K君是个行为看似跳脱,但实际上城府颇深的人。对了,谎言说的也比较多

164L——早晚被鹰嫌弃注孤生——于xxxx时发布

+++

白马君告诉你什么叫损友【xx

服部还是正常而残念的吐槽,但你真的不是在故意报复吗白马君?

评论 ( 2 )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