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

一期一会,自当珍惜

© 一杯普洱茶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季12话吐槽,缇亚倾向预警


12话看完我内心的吐槽之魂被吓醒了

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缇奇我看错你了#

虽然缇奇本身人设就是略微复杂的,但是这一话之后我觉得我要重新考量对他性格的界定了……方舟战前后你还是雅痞啊结果现在走向越来越不对了好吗?!亚连那一剑激发了你什么奇怪的设定了吗!上话你和你那抖S哥哥重点提及形容词【娇羞】,这集又神总结了【告白】【追着合体】,你现在这个性格是什么开关被打开了让人有点方啊[划掉]你以前有这么放的开吗[划掉]w(゚Д゚)w[简直是人是不断进化的另类例证]

#好想采访下缇奇是以怎样的内心说出这话的#

#有点不太懂叔的心理#

#仔细想想从打破一面墙的玻璃还念叨着亚连开始就不太对了#

#从雅痞到流氓只是一个少年的距离#

#我觉得你这样很容易走上什么不归路啊快醒醒#

嗯还有诺亚这边,也就只有缇奇是看到了【亚连】啊,这个感觉好微妙呢。伯爵和其他诺亚不说,魔眼立场未明,罗德虽然喜欢亚连但也是有涅亚马纳的关系,说不定还有亚连1.0的原因……这么一想越来越微妙了……

ps.现在想想真应该感谢当年在分析驱魔人物时点醒了我,直截了当跟我说“缇奇很明显就是很喜欢亚连嘛”的,站神亚的朋友,特别是在今年看到声优访谈之后_(:3」∠)_

评论 ( 6 )
热度 ( 44 )
TOP